2020年5月南华大学庞瑞硕士学位论文《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指导教师周晓东、张红)摘要

2020年5月17日 暂无评论
2020年5月17日:

2020年5南华大学庞瑞硕士学位论文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指导教师周晓东、张红)摘要

QQ截图20221116110659.jpg 

新世纪以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能力的改善以及保健意识的增强,再加上政府政策的支持,黄酒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产销量不断增加、消费区域逐步扩大、销售收入和利润显著上升。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作为黄酒行业的一员迎来了极佳的发展机会。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初具规模的黄酒生产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形势和细致入微的内部经营状况,面对日益激烈市场竞争和不断壮大的企业规模,如何适应环境变化、挖掘发展机遇、克服自身缺陷、推进企业发展,已成为公司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本文从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为出发点,以企业战略管理相关理论为指导、结合目前我国的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以及黄酒行业的具体现状,分析公司目前存在的外部威胁与外部机会、内部优势与内部不足,同时运用PEST模型、VRIN模型以及SWOT模型等多种模型分析方法,理论结合实际,对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细致的研究与分析,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和方向,并制定了详细的发展战略实施措施。本文研究总体认为:随着国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未来黄酒市场的发展潜力无限。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区域性的黄酒生产企业,只有制订和实施的合理的企业发展战略才能巩固公司在河源地区的优势地位,才能提高公司在广东地区黄酒消费市场中的占有份额,才能改变公司在非传统黄酒消费市场中相对落后的地位,才能实现打造一流黄酒生产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

1.jpg

2.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5月南华大学庞瑞硕士学位论文《河源长诚客家黄酒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指导教师周晓东、张红)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