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广州大学黄增松硕士学位论文《梅州五华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建设现状研究》(指导教师刘学谦)摘要

2019年5月12日 暂无评论
2019年5月12日:

20195广州大学黄增松硕士学位论文梅州五华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建设现状研究》(指导教师刘学谦)摘要

QQ截图20221128152541.jpg

(效果图)

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建设是为满足群众的运动休闲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对于促进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于20178月甄选出了首批96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梅州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以足球为特色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足球特色小镇建设尚处于起步阶段,为此,提出本研究课题,以期为足球特色小镇建设提供一定的理论依据和支持。

本研究采用文献资料法、访谈法、问卷调查法、实地考察法等研究方法,以梅州五华横陂足球小镇的建设现状为研究对象,对其进行评价,分析建设存在的问题,总结优势与不足。结论如下:

1、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基础设施建设中,场地设施建设比较健全,建筑设施建设、娱乐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一般。与申报书的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要求相比,尚有一定的差距。

2、在足球文化建设中,文化IP建设、足球文化科技馆建设及球迷文化建设比较健全,基本符合足球文化建设标准的要求。

3、在足球产业建设中,足球培训、足球竞赛表演比较健全和足球旅游建设都比较健全,已基本符合足球产业建设标准的要求。

4、在品牌建设中,五华客家精英足球学校与五华奥体中心建设比较健全,足球主题酒店建设情况一般,与品牌建设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5、五华横陂足球小镇的存在突出问题是高端人才引留困难;基础设施不完善;小镇的宣传方式及其力度不够。解决途径是优厚待遇吸纳高水平人才;完善基础交通设施建设;拓宽宣传方式及加大宣传力度。

1.jpg

2.jpg 

(本站收藏电子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5月广州大学黄增松硕士学位论文《梅州五华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建设现状研究》(指导教师刘学谦)摘要》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07年5月苏州大学冯芳硕士学位论文《<水浒传>代词计量研究》(指导教师曹炜)摘要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