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深圳客家文化节2016年12月2日在大浪虔贞女校开幕​

2016年12月2日 暂无评论
2016年12月2日:

第十届深圳客家文化节2016122日在大浪虔贞女校开幕

 1.jpg

2016122日,第十届深圳客家文化节在大浪虔贞女校开幕。

该活动由深圳市客家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客家研究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主办,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文体中心、深圳市杨宏海客家文化与艺术工作室、《客家人》杂志社承办,文化节包含客家文化高峰论坛和客家文化嘉年华两大主题活动。

    上午9时,深圳大浪客家文化高峰论坛与客家文化嘉年华在虔贞女校正式开幕。开幕式由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周建新主持,龙华新区领导、深圳客家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宏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谢重光分别致辞。

下午,《深圳滨海客家与中西文化交流》主题论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客家文化研究学者分别从滨海客家的历史渊源与文化特征、虔贞女校所体现的客家与西方文化的交流、大浪的客家民俗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等多个角度展开论述与讨论。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十届深圳客家文化节2016年12月2日在大浪虔贞女校开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10桂台客属联谊会暨贺州市首届客家文化节在广西贺州开幕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