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镇导演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2016年首播

2016年0月 暂无评论
2016年0月:

田镇导演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2016年首播

1.jpg     

导演田镇

编剧王朝民 温燕霞 李冰俏

主演侯祥玲 袁志博 纪亚文 胡雯月 徐熙阳

集数34 集  

 

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由深圳市宝贤投资有限公司、瑞尔投资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作品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深圳市新作品影业有限公司摄制,本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叙述1940年代的印尼,一对侨居印尼雅加达的中国梅州客家籍夫妇收养一个印、荷混血弃儿,通过表现养父母吃苦耐劳、崇文重教的客家精神以对其言传身教,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美德对其悉心培育,主人公长大成人后,把对养父母的那份爱转化成对中国的爱,他通过奔波中国和印尼各地致力于亲善和慈善事业,情系中国,感恩中国。

“我没有一滴中国人的血,但我有一颗百分之百的中国心和一腔百分之百的客家情,我深深地爱着我的中国……”这就是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主人公熊德龙对中国的赤子之心。

 

参考阅读:

《亲亲中国爹娘》

延伸:

点播《亲亲中国爹娘》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田镇导演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2016年首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龚智勇导演电视剧《我的中国心》2013年首播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