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好放导演的客家电视剧《下南洋》2011年开播

2011年0月 暂无评论
2011年0月:

沈好放导演的客家电视剧《下南洋》2011年开播

1.jpg

《下南洋》是中央电视台继《闯关东》、《走西口》后又一部中国反映近代史上人口大迁徙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也是央视的“闯关东、走西口、下南洋”近代大移民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由沈好放执导,俞智先,廉越编剧,佟大为、黄圣依、张默、午马、元华、童蕾、隋俊波等联袂主演。

该剧以国家命运大变革为背景,讲述了清末民初,岭南儿女不怕路途危险漂洋过海,历经磨难来到南洋荒芜之地,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打拼,彻底改变了自己和家族的命运。

《下南洋》于2011年3月3日晚黄金时段在CCTV8全国首播。

 

参考阅读:

《下南洋》

延伸:

点播《下南洋》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沈好放导演的客家电视剧《下南洋》2011年开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张今标导演的客家电视剧《阿容》(又名《客家迷情》)2009年开播         陆天华导演的客家电视剧《客家女人》(又名《来生不做香港人》)2013年开播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