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6月第2期(第1卷第2期)

2021年6月 暂无评论
2021年6月:

《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6月第2期(第1卷第2期)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研究·

(1)党的主要创始人早期形成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 许耀桐

(8)以毫不妥协的斗争精神开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单 

14)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鉴证 田恒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18)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哲学基石

———重温习近平《略论〈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时代意义》和《论〈《政治

经济学批判》序言〉的时代意义》 李海星

 

·马克思主义研究·

24)中央苏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空起点 严书翰

30)毛泽东军事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的创新发展 汪红伟  

 

·干部教育研究·

36)闽西苏区干部教育培训的成功探索及启示 苏豪东 林炳玉

44)中央苏区时期毛泽东指导开会的方法启示 黄文婷

50)刘亚楼的航校建设理念与实践 朱飞一

 

·“四史”研究·

54)老红军项与年革命生涯二三事 邓伟志

60)新中国成立初期闽西红色农村发展状况研究

——以永定区西陂村为例 陈启钟

 

·苏区研究·

66)人民军队纪律建设的坚固基石

——试论古田会议决议对人民军队纪律建设创造性贡献 郑永红  

72)古田会议是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光辉典范 王盛泽

77)古田会议为双拥工作奠定了基本准则 吴明刚

 

 

·客家文化研究·

82)客家基本住区的早期开发 谢重光

90)客家家训族规一种培育优良家风民风的村落文化

——以永定客家土楼村落为例 张佑周

(编辑部供稿)

附:

征稿启事

 

《古田干部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本刊坚持“党刊姓党”的办刊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刊发面向干部群体,探索干部教育规律,增进干部思想建设、党性教育和理论水平的优秀成果。着力为党员干部构筑学习交流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服务平台。

本刊主要栏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干部教育研究;苏区研究;“四史”研究;客家文化研究等。

向本刊投稿者,申子稿为主,信函稿需同时发送电子稿。来稿3个月内未接到本刊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接到本刊采用通知时,如已另投的,请及时告知本刊。

来稿以8000~10000字为宜,数字、年月日、引文注释、参考文献、表格、图等使用须符合规范,具体投稿规范见本刊网页。

来稿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请以第三人称撰写200~300字的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文章全文的电子稿(通栏排版),用Word格式发来。

(2)本刊注释和参考文献均采用文末标注法、顺序编码制,正文中有明确引文出处的地方按顺序标注参考文献序号。注释与参考文献需分别标注。

(3)请在文章第一页脚注注明以下信息:投稿日期、作者简介(姓名,性别,供职单位,职称/职务,主要研究方向)、基金项目(请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请加双引号,多个项目之间以分号隔开)。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及电子信箱地址,以便给您回复邮件或寄送样刊。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作者投稿,来稿请发至:gtgbxyxb@163.com

 

本刊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具古田镇锦绣路1号,《古田干部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364201

电话:0597-3089060

 

著作权使用声明

本刊已许可中国知网、维普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本刊支付的稿酬已包含中国知网著作权使用费,所有署名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说明,本刊将按作者说明处理。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6月第2期(第1卷第2期)》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龙岩学院学报》2021年3月第2期         《古田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9月第3期(第1卷第3期)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