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

2018年9月16日 暂无评论
2018年9月16日:

20189月16日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

 

20189月16日,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客联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中天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联合会以“以德立会、以法治会、以利兴会,爱国爱乡”为宗旨,以“传扬客家文化、建立客商联系、融通客属亲情、促进黔客共荣 ”为办会理念。

QQ截图20220316085900.jpg

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会长温竑平

参考阅读:

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

 

  20189月16日,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客联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中天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联合会在贵州省委统战部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经贵州省工商联审批、省民政厅核准登记注册正式成立。联合会以“以德立会、以法治会、以利兴会,爱国爱乡”为宗旨,以“传扬客家文化、建立客商联系、融通客属亲情、促进黔客共荣 ”为办会理念。

 

贵州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徐锡文宣读关于同意作为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主持人宣读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誉会长名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为“客联会”揭牌、授牌。主持人宣读了贵州省政协、世界客属总商会等单位的贺电、贺词,商会班子进行了庄重的守法诚信宣誓。

 

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的会长温竑平致辞,“联合会就是要依据贵州地区客家企业的群体优势,打造客家企业之家,紧密团结贵州地区的客家企业,维护客联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客联会的优势还在于凝聚力量、同心合力,谋发展、创辉煌”,“客联会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乡情、交流心得、激发动力、创新创业的平台”。温竑会长表示要努力把客联会塑造成“四好五型”商会,使之成为会员展示才华的舞台、协商沟通的平台、在黔客家企业的后台。

 

贵州省政协港澳侨台与外事委员会主任韩先平对客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走正道、创一流、作表率”,二要立足本职,服务会员,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地方发展。香港闽西联会会长江全孚作为兄弟商会代表致辞,客属异地领导原国家统计局局长、著名经济学家邱晓华发表讲话。

 

会上,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刘秉文与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会长温竑平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由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主办,原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吴嘉浦、原省人大副主任许正维、原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等多位领导,香港等海外客家联谊会会长、在黔省级异地商会会长、厦大EMBA校友会多位成员,四百位左右嘉宾参加大会。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9月16日贵州省客家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