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漳州市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8年7月8日 暂无评论
2018年7月8日:

201878日漳州市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1_副本.jpg

201878日,漳州市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漳州举行。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福建客家研究院副院长范美先,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福建公司党委原书记、福建客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有长,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调研员黄文龙,漳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游永学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当天,漳州市客家联谊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邱胜利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漳州市客家联谊会原会长谢东分别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漳州市客家联谊会成立于1991年。漳州市客家联谊会坚持“团结客家乡亲 弘扬客家文化 扩大对外交流 融入漳州大局”的办会宗旨,通过联谊交流、文化研究和社团自身建设,树立漳州客家人的形象。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7月8日漳州市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949年7月8日奉新解放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