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广东梅州隆重举行

2011年6月23日 暂无评论
2011年6月23日:


33.jpg

22.jpg

    以“弘扬客家文化,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世界客都梅州隆重举行。
  论坛由梅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香港凤凰卫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影视传媒集团、嘉应学院客家研究院以及梅州、龙岩、厦门、赣州、惠州、河源、韶关市有关客属团体共同协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高峰论坛开幕。
  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团主席、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梅州市委书记李嘉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宣读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的贺信。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广东海外联谊会会长周镇宏,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少华,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刘盛良,原全国人大常委、金利来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宪梓,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刘碧良,原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浩,原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维英,原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何访拔,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豪,广东省台办主任陈国兴等领导和嘉宾;梅州市委书记李嘉,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泽君,市政协主席李金元,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俊夫,市委副书记陈小山等梅州市领导同志;以及国家机关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陆研究台湾和客家文化的知名专家学者、艺术家,台湾各界客家知名人士和重要的客家研究所负责人,大陆和台湾企业家代表、青年代表,港澳台知名客商和客家社团的负责人,海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15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为历届之最。两岸三地的领导嘉宾、知名人士、客属团体还纷纷发来热情洋溢的贺词、贺信。开幕式由朱泽君主持。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第五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在广东梅州隆重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2000年6月23日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抚州地区设立地级抚州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