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茜著《群星灿烂时》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2022年6月1日 暂无评论
2022年6月1日:

张茜著群星灿烂时20226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图书简介

 

张茜

定价:30

出版时间:20226

ISBN 978-7-5550-2394-4

 

本书用散文笔调讲述福建省上杭县开国将军的红色传奇故事——红军的“千里眼”“顺风耳”,一颗子弹拿下敌人据点,神秘的红军译电员,红军常胜将军等。小小的一个上杭县,开国将军就有27位之多,他们创下的英勇事迹,犹如一块块基石,长存于历史长河;仿若一颗颗星辰,耀眼于万古苍穹,如群星闪耀,无比灿烂。这些鲜亮的字眼,这些崇高的故事,塑造了那个时代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作者简介

 

张茜,生长于山西夏县,工作居住在福州。中国散文学会会员,福建省作协会员。发表文学作品近百万字,著有散文集《那一方墨绿的海》,曾获孙犁散文奖、冰心散文奖、华东六省报刊好作品奖、福建省作协散文一等奖等奖项。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张茜著《群星灿烂时》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李治莹著《烽火红小鬼》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杨国栋著《悠扬的歌声》2022年6月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