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2011年3月6日成立

2011年3月6日 暂无评论
2011年3月6日:

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201136日成立

 1_副本.jpg

    201136日下午,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成立大会仪式在惠州惠城金华悦国际酒店举行。原广东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黄浩,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罗来胜,惠州市委副书记陈仕其 ,原梅县地委书记、原惠州市人大主任李庆芬,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邹浩元,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林,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灿培,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冠贤,世界客属总会副会长邱伟建,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钟汉波,梅州市8县(市、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梅州市工商联合会、香港嘉应商会、湖南商会惠州办事处、福建商会惠州办事处、惠州市巴蜀文化经济促进会、安徽商会惠州办事处负责人等等领导和嘉宾有400多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原广东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黄浩,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肖耀堂,世界客属总会邱镜淳,惠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梅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惠州市委副书记、惠州市政府市长李汝求,惠州市政协主席刘耀辉等领导和单位发来的贺词、贺信、贺电、贺匾。

    据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执行会长、法人代表陈俊希介绍,该会时有268名会员,有1000多平方米的2个办公会所,筹集了300多万元的资金,制订了“会员管理制度”、“财务工作制度”、“办公会所,筹集了300多万元的资金,制订了“会员管理制度”、“财务工作制度”、“办公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会议制度”等五项工作制度;组织了《客家画院》的画展;制作了企业会员牌匾、诚信金鼎等。

    梅州市政协邹浩元同志携梅州市工商联合会、梅州客家联谊会、梅州市8个市县区的代表一行30多人,前往庆祝“两会”成立,给旅惠梅州乡亲莫大的鼓舞激励。邹浩元还受李嘉书记和朱泽君市长的委托,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梅州500多万人民对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市嘉应商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旅惠乡亲送上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希望他们发扬客家人的优良传统,为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祈盼他们回乡投资创业。

    中共惠州市委副书记陈仕其说,在惠州的梅州籍人员有16万多人,他们为惠州的经济建设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他希望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为推动惠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帮助,作出新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惠州嘉应商会2011年3月6日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开国将军翁祥初少将逝世         广东河源人阮啸仙于1935年3月6日牺牲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