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理监事长就职典礼举行

2015年3月22日 暂无评论
2015年3月22日:

南非客家联谊会换届陈云生连任会长(图)

陈云生发表就职演说

    南非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理监事长就职典礼在嘉年华娱乐中心举行。陈云生连任会长,李铿发等出任荣誉会长,徐长斌等出任名誉会长。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乔杰,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广东省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及来自中国国内和南非各界的近千人出席就职典礼。乔杰代表中国驻南使领馆对南非客家联谊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张丽霞与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等也在典礼上致辞表示祝贺。
  陈云生会长发表就职演说。
  国务院侨办在贺信中指出:南非客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客属,积极活跃会务,关注慈善事业,在凝聚侨心侨力、建设和谐侨社、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南非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长、理监事长就职典礼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南非客家联谊会换届 陈云生连任会长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