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客联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世界客家书画艺术院成立大会举行

2015年12月26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2月26日:

1.jpeg

2.jpeg

现任会长陈钰霖

3.jpeg

聘任叶祖城为客联会新任秘书长

      12月26日下午,陕西客家联谊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世界客家书画艺术院成立大会在西安市建工路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350多位客家乡亲出席庆典,十余位省市各部门领导莅会祝贺。
      20年前,一群在陕西的客家赤子,为了弘扬客家文化和客家精神而奔走,费尽周折后成立了陕西客家联谊会。他们发挥自身的优势,以亲情乡谊为纽带,广泛联络海内外,尤其是海外华侨华人及台、港、澳客家乡亲和友好人士,为他们来陕寻根谒祖、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经贸洽谈、兴办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咨询和服务。
      陕西客家联谊会现任会长陈钰霖,新任秘书长叶祖城。世界客家书画艺术院院长为丘金宏。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陕西客联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世界客家书画艺术院成立大会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多彩客家——深圳市第九届客家文化节闭幕         澳门中山坦洲同乡联谊会成立于1995年12月26日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