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客家文化长廊”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在广东梅州举行

2011年12月18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2月18日:


  “千里客家文化长廊”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在广东梅州举行,来自广东省及龙岩、河源、梅州等三市五县的代表和旅游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千里客家文化长廊”的区域旅游主题展开,就如何实现闽粤赣三省客家地区资源共享、品牌共建、路线形成、宣传推介、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现场还发表了《千里客家文化长廊旅游合作宣言》,签订了三市五县区域旅游合作协议。
  梅州市旅游局于2004年首次提出打造“千里客家文化长廊”区域旅游合作品牌构想,并于2007年形成共识,旨在进一步推进闽粤赣大客家经济文化区的旅游合作,打造客家文化旅游系列产品,从而形成区域性的共享旅游品牌和特色路线。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千里客家文化长廊”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在广东梅州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第六届客家方言国际学术研讨会2004年12月18-19日在厦门大学举行(附论文目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