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属第15届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威大酒店举行

1999年11月4日 暂无评论
1999年11月4日:

 

19991147日,世界客属第15届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威大酒店举行,由马来西亚客家工会联合会主办,来自世界各地42个客属团体2000余人参加。马来西亚首相拿督马哈蒂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主要活动有:“马来西亚客家书画艺术展”、“客家山歌演唱会”、“第五届国际客家学研讨会”、“客家乡情报告会”、“如何加强客属乡贤及乡情的联系与交流”和“如何加强世界客属乡贤在商业经济方面的联系和合作”专题讨论、“马来西亚之夜”晚会等。

本届大会参会社团数(个)、参会人数(人):

参会社团数42

参会人数2000余


本届大会主题:“增进客属乡谊,加强经济联系”


届大会特色活动设置

1.客家山歌演唱会

2.精彩文艺表演:“山歌皇后”徐秋菊独唱《客家新貌》、国家级演员杨秀微

独唱汉曲《都是自家人》、“山歌王子”王映楼等演出《桃花梦》山歌小戏。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世界客属第15届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威大酒店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1895年乙未抗日事件历史特展在台湾苗栗开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