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客家山歌大赛落幕

2015年11月22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1月22日:



  2015年11月22日,2015广东客家山歌大赛·擂台赛热闹开锣,20名选手在台上带来了精彩的命题唱山歌、即兴斗山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源市源城区文化馆的戴茂传、兴宁市文广新局的徐品英获得本次大赛的金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河源市委市政府主办,河源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省文化馆等承办。作为2015 广东客家山歌大赛·第三届(中国·河源)客家文化节暨大型梦幻舞台秀《桃花水母》首演活动的重要一环,2015广东客家山歌大赛·擂台赛共有80 个节目、500 多人报名参赛,参赛范围囊括了广东全省客家地区,也有广西、江西、福建、四川等省份客家地区的选送节目。同时,本次参赛选手年龄跨度比以往更大,年龄最大68岁,最小8岁。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5广东客家山歌大赛落幕》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广东梅州客家联谊会1989年11月22日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