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召开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0年11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0年11月19日:


    广西玉林市召开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科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红,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壮,市政协副主席赵炳火等市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该市各县(市、区)和海外客家联谊会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林挺柱当选为会长。
    玉林是客家人的聚居地,现人口达260多万。成立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目的是为客家乡贤搭建广阔平台,加强沟通联谊,广泛团结海内外各界客家人士,弘扬客家文化,促进商贸和文化交流,发展和振兴玉林经济。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广西玉林市召开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2010年11月19日成立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