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客家商会在深圳成立

2011年11月19日 暂无评论
2011年11月19日:



    广东省客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广州、深圳、韶关、河源、梅州、惠州、东莞、清远等南粤8市和福建、台湾等地客属企业家及嘉宾298人汇聚鹏城梧桐山,共商客商发展大计。全国有关客属团体,省属有关部门,梅州市委、市政府及梅州日报社等致函祝贺。
  会上,208名客属企业家会员表决通过了商会 《章程》、会徽、会旗和会歌,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机构。广东省政协常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纯青高票当选广东省客家商会首任会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阳春和省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到会祝贺。
  广东省客家商会提出“以法建会、以德立会、以责长会、以利兴会”的办会宗旨和“崇商论道、联谊合作、共谋发展、世代传承”的办会方针,提出了“传客家先进文化,承先贤诚信之道,历经政不违良俗,扬社会更多正气”的核心理念。据悉,汉族客家民系在广东省已有3900多万人,占全省人口近三分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广东省客家商会在深圳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东省客家商会举办首次企业家论坛         广西玉林市客家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