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客家商学院”在北京开班

2019年11月17日 暂无评论
2019年11月17日:

20191117日“客家商学院”在北京开班

 

  20191117日,由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和文化旅游部主管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客家商学院”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三层大会议室举办开班启动仪式。

主办方计划以“客家商学院”的名义定期组织各种专业课程,这是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的一大盛事,也是全球客家人的喜事。

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企业,联谊会加强资源整合,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培养优质及综合性人才”计划,启动内力,引进外力,形成合力,做到“以大带小、以强带弱”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发展,为国家经济繁荣发展做应有贡献。(据 你好台湾网)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9年11月17日“客家商学院”在北京开班》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河南省客家联谊会批准成立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