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河南省客家联合会在郑州成立

2015年10月9日 暂无评论
2015年10月9日:

2015109日河南省客家联合会在郑州成立

W020151010378462636573_副本.jpg 

2015109日上午,河南省客家联合会在郑州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河南是客家祖根地,是河洛文化发源地。以姓氏文化、客家文化、炎黄文化为核心的中原传统文化成为连接河南与世界各地客家人的纽带和桥梁,还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占有独特的优势。河南省曾成功举办了世界客属第18届和第27届恳亲大会。中原已成为客家人魂牵梦绕的精神家园。

  河南省客家联合会的成立,旨在使分布在世界81个国家和地区的1.2亿客家人回到河南就有亲情和家的感觉,激发客家人回豫寻根问祖的热情,发挥他们客商资源多,联系广的优势,吸引更多的海外客商到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投资兴业,推进客家事业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为河南省的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考阅读:

世界客家人在河南有了一个“家”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5年10月9日河南省客家联合会在郑州成立》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关西新围清道光七年八月十九日(1827年10月9日)全面竣工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