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香港武平同乡会举行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8年10月6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0月6日:

2018年10月6日香港武平同乡会举行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1.jpg


       2018年10月6日晚,香港武平同乡会在香港将军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庆典暨香港武平同乡会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王国英连任新一届会长。福建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廖长桂,福建省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团联络部处长童本华等出席活动。
       廖长桂代表福建省委统战部向新一届理监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香港武平同乡会作为香港闽西联会的一个重要团体会员,一直积极响应香港闽西联会的号召,踊跃参与香港各项社会事务,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地发挥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为香港和家乡更美好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市长林兴禄的委托,邓菊芳代表龙岩市委、市政府和313万闽西人民,向活动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她称赞香港武平同乡会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联络乡亲、敦睦乡谊、增进乡情,带领旅港武平籍乡亲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表示,家乡龙岩正在加速崛起,机遇千载难逢、前所未有,希望广大武平籍乡亲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更多在港乡亲,积极投身香港社会事务,关心支持家乡龙岩经济社会发展。她热忱欢迎香港各界朋友到龙岩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受福建龙岩武平县县委书记陈厦生的委托,武平县县长廖卓文代表武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长期以来对武平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的旅港武平籍乡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香港武平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武平的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情况,希望香港武平同乡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广泛团结旅港武平乡亲,与祖国同进步,与家乡同发展,进一步讲好武平故事,传播武平声音,推动武平发展,为武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香港武平同乡会执行会长钟大勋表示,香港武平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王国英会长的带领下,以及广大旅港武平乡亲的共同努力下,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团结乡亲、互助互爱、发展事业,支持家乡建设,踊跃参与闽西联会和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新一届理监事会将满怀激情,坚定不移地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团结、带领旅港武平籍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香港闽西联会会长江全孚表示,香港武平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和理监事的带领下,团结旅港武平籍乡亲,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工作,带动了一批年轻有为的武平乡贤,奋力打拼,在香港尤其是九龙东地区打开了一片天地。他勉励乡亲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建设,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家乡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考阅读:

香港武平同乡会举行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10月6日香港武平同乡会举行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14届恳亲大会在台北市阳明山中山楼举行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