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8年10月27日 暂无评论
2018年10月27日:

2018年10月27日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1_副本.jpg

       2018年10月27日,由龙岩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深圳龙岩商会承办的“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龙岩市领导谢海波、郑玉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异地龙岩商会会长,深圳龙岩商会会员3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上,受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市长林兴禄委托,副市长谢海波代表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向各位乡亲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龙岩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谢海波指出,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各异地龙岩商会、各位乡亲企业家在抓好商会建设、实现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抱团回归,积极回家乡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同时,要唱响“红古田”,充分发挥商协会及企业家们在以商引商中的积极作用,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内举办的广交会、高交会、文博会等各类大型经贸、展会活动,积极寻找商机,把更新的理念、技术、项目、信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人才带回龙岩,帮助家乡龙岩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合力推进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论坛分主题分享和高峰对话两个部分。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作了“粤港澳大湾区定位规划与融合发展”的主题演讲。有关专家、学者与龙岩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闽西老区在融入大湾区过程中如何抢抓机遇、闽西企业如何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承接产业转移与培育新兴产业中把握新的发展机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对话。


参考阅读:

“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18年10月27日​闽西老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2018年10月27日《福地泮境》首发式暨福建省上杭县泮境风灯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惠州市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成立于2003年10月27日(地址广东省惠州市)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