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客家联谊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召开

2010年10月23日 暂无评论
2010年10月23日:

    河南省客家联谊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河南饭店开幕。出席会议的有第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河南省委委员贾连朝先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赖谦进女士、省侨联副主席耿诚聪先生、省侨联外联部副部长岳建峰先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郭红迎先生、河南省老干部合唱团团长刘玉钧女士以及省客联会会员。会议由奚亮副会长主持。

    在本次换届大会上,陈可坚常务副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客家联谊会修改章程(草案)》、《河南省客家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林雪梅)、执行会长(罗建中)。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河南省客家联谊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召开》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返回列表         台湾叶鸿伟导演客家电视剧《鲁冰花》2006年10月23日首播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