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江西井冈山举办客家山歌大赛

2020年10月15日 暂无评论
2020年10月15日:

20201015日江西井冈山举办客家山歌大赛

 9cff8ddc1f7d4c9d8476fd39d9db50b5.jpeg

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和大力弘扬客家山歌文化,打造地方特色文化,20201015日,由江西井冈山市委统战部和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山歌唱出好兆头——井冈山客家山歌大赛”在新城区影剧院拉开帷幕。

整个大赛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对唱、小组唱、表演唱等,充分展现了该市独特的地方客家山歌文化,观众也能从节目中寻找到熟悉的乡音乡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茶山情歌》《敬茶歌》《山歌串烧》三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井冈杜鹃美》《领导穷人闹革命》《爱唱山歌你就来》《送朗去参军》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山歌大赛也是井冈山市“2020年井冈山文化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站综合)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20年10月15日江西井冈山举办客家山歌大赛》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世界客属第二十一次公祭客家母亲河大典2015年10月15日在福建长汀举行         返回列表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